温泽子

我的肝千变万化

越想越气(上)

“这个是怎么弄来着的?你们好呀,我是五三野生代言人。”苏万说


{是个实在人……,好乖一个,软乎乎的感觉!}


{这声儿子我先叫为敬!这看起来也太乖了吧!(我一开始以为是一个声音年轻的大叔,都已经准备好只听不看了)奶乎乎的一大只。}


{好可爱啊!小五三,你今天是不是化了个妆,看起来有点高贵……}


{我用词有误,是高极。}


“我们一会有个宴会要去,所以就稍微做了个造型。好不好看啊?还有不要叫我小五三了,好奇怪,你们叫我万万吧。”苏万说


{好的万万,万万你真的是医学生吗?头发看起来好多的样子。}


{不要刻板印象,医学生也有头发超级多的。}


{万万,你是不是有点实在?说过一千粉就一千粉开播绝对不拖。}


{我注意点有点偏“我们”?还有谁一起。}


{我也想知道。}


“是我的一个朋友,关系很好很好的那种。”苏万笑眯眯的说


{我感觉关系可能是好到了负距离。}


{哈哈~( ̄▽ ̄~)~}


{据说帅哥和帅哥一起玩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万万长的好看,那个朋友应该也好看。}


{万万,你要不要玩把Pk?嘿嘿嘿,想看万万被整蛊的样子。}


{万万笑起来好可爱啊!又乖又甜还软乎乎的,妈妈给你送朵小花花。}


“PK?那个怎么玩的呀?”苏万说


{你看看有没有邀请的,有的话你接受一下子。万万的头发好软的感觉。}


{唉嘿嘿~}


{万万,有没有推荐的五三?}


“好的,ab和基础的不错。有一个,看起来应该是一个女孩子。”苏万说


{连!}


{同意上面的说法,我都已经想好了(ง •̀_•́)ง玩什么好东西。}


{对哦。}


“那我连了,你好呀。”苏万说


“你好,欢迎梦向-伊心回来!我在打PK对面是一个小男孩。”李不馆说


{万万,惩罚就是让对面那个小姐姐翻床头柜好不好,我想看看正常女孩子的床头柜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有很多的化妆品。}


{加一。}


“好吧,她们说让你输了翻一下床头柜,我输应该是干什么东西呢?我今天是第一次直播,这类事情不太懂。”苏万说


“在脸上画只小乌龟就可以了,乌龟大小随便你,你的身边有没有记号笔?”李不馆说


“暂时没有,我去问问他们有没有。鸭梨,给我个记号笔。”苏万说


“嗯,给你。坐起来,地上冷。”黎簇说


“好。”苏万说


{好好看的手,声音也不错啊!}


{这个手好好看,我送个小礼物。}


{我感觉到他们俩的感情绝对是不简单的!万万,我们一会偷个家好不好?}


{隔壁不厚道,好像是开了一个小号给自己刷礼物然后说是铁粉。}


{为什么我看不清楚时间了?怎么偷家呀?我都不清楚时间。}


“我先起来,鸭梨你的这支记号笔是可以水洗的吗?一会要画脸上。”苏万说


“用水就可以,但是画脸上一会又要擦掉,肯定是会掉妆的,你一会稍微画小一点,补起来快一点。我们还有三个小时。”黎簇说


“好,时间是差不多的。”苏万说


{我怎么感觉他们俩个人之间有一点点的甜。是不是我的错觉?}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甜甜的。}


“咝,输了,我应该是画在那一边呀?”苏万说


“两边都要有,画大一点。你不会玩不起吧?我们讲究的是愿赌服输。”李不馆说


“好吧……画好了,姐姐再见。鸭梨,帮忙让化妆师再来一次吧,这个妆已经毁了。”苏万说


{万万,你不要哭啊!乖,擦擦眼泪,我心疼,小帅哥不能哭(๑ó﹏ò๑)。}


{万万,你再连一次,我们打回去,让她二百个深蹲,好不好?}


{我后悔了,像万万这种小可爱就应该是笑眯眯的,开开心心的。}


“我也没有多难过,就是止不住想哭,我们从早上六点就在这里了,就是我的这个造型是他们帮我弄了三个多小时才弄好的……就是有一点觉得可惜,早知道我就不答应了。”苏万说


“擦擦眼泪,大不了我们再弄一个,宴会迟点去也没有多大的事。”黎簇说


“嗯,我先关一会,一会见。”苏万说


{调整一下情绪。}


{哟,我的二徒弟被那个人欺负成这个样子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二徒弟?这是什么意思?万万的导师本人还是什么的???}


{师父就是师父。}


十五分钟后:


“我回来了,我们再聊一会,我就要下播了。是一个化妆圈元老级的人帮我补救的。”苏万说


{乖孩子,你把眼泪擦擦啊!}


{我心疼啊!我后悔啊!万万我们再连一次,我们帮你打回去!}


{对不起各位,我感觉万万这个样子好真的真的……(¯﹃¯),万万,嘿嘿嘿,小万万。}


{“扑通”,我被楼上的裤子给绊倒了。}


“不用了。对了,你们千万不要去干什么偏激的事情。我还好,就是挺麻烦其他人的。”苏万说


{我感觉这只万万更加的好看,让我想到了一个词:白切黑。看起来就有大佬的风范!}


{万万看看我!!}


{好的,不过万万那个女的她是有违规行为的,那我去举报行不行?}


{楼上姐妹牛逼!}


{这个是金边的眼镜诶!!好斯文败类}


“那个不要恶意举报,好了好了。下次再聊吧!我们要去赶路了。”苏万说


{嗯嗯,拜拜!}


{万万,下次再见。}


{一定一定要去做一个开开心心的小帅哥哦!摸摸头 (o・_・)ノ”(ノ_<。) 。}


六个小时后:


“告诉我一下,那个人叫什么名字。”黎簇说


{也是好帅一个,俗话说得好,攻受是需要对比出来的。很明显,这个新出来的黑脸小帅哥,肯定是在万万上头的}


{这个是谁,万万人呢?难道就是那只鸭梨?}


{听声音好像就是万万嘴里面的那只鸭梨,万万他怎么样了啊?}


{我也好想知道呀,看起来他的情绪也是不太好的。下次见面之前我应该先去跑去那边看看他们的素质到底是个怎么样的。素质不好的话,我反手一个举报给他们。}


“他在后面睡觉,其实早上六点都是说晚了的,他是从凌晨四点开始准备的。这场宴会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黎簇说


{我的天啊!我这是不是误入了什么豪门的现场,我有什么能力让一个富家子弟开直播让我看,我还叫他万万?}


{李不馆,我真的是越想越气,你们知不知道她在背后说什么?一个大男人的哭什么哭?是不是真的玩不起?不是她那边自己说的那个随便万万画多大吗?画一个就可以的吗?结果她非要画两只,还要画大。气死我了。男孩子就不可以哭吗?男孩子不可以软乎乎的一只吗?}


{双面人。}


“嗯,我知道了。你们也不用太生气,剩下的事交给我就行。”黎簇说


{发出鸡叫!!!虽然感觉有点中二,但是我怎么感觉这种更加的很可!!}


{楼上,你就是一只口水做的鸡,这世界上任何笼子都关不住你呀!}


{啊,果然!又痞又帅呀!听到声音和看到手的时候想象出来的一模子一样!}


{帅哥果然和帅哥在一起玩,传说中的英雄惜英雄,帅哥惜帅哥吗?}


“关了,还要继续开车。”黎簇说


接着直播间关闭。


彩蛋是一个小剧场,苏万万戴上金边眼镜了!

评论(10)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