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子

我的肝千变万化

旅行(一发完?)

ABO的世界观。

黎簇:啤酒味(混了香烟味)的A

苏万:红酒味(混了牛奶味)的O

小甜饼,有私设。有其他的CP出现。开放式结局,你们怎么想它就怎么发展。

————————————————————————————

夏天的中午总是热的人一动也不想动,柏油马路好像已经彻底的融化了一样,让人十分的好奇,是不是一脚踩下去,鞋子就会与马路粘在一起。当然除了让人不想动以外,与苏万,黎簇俩个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空调,冰棍,电子产品以及两个因为高考完而躺着并不想动的人。

“鸭梨,鸭梨,我们一起出去玩玩。反正已经高考完了。”苏万拉着黎簇的衣角说

“不去,外面可热死小爷我了。”黎簇边咬碎冰混边说,手上也正在打着游戏。

“可是,唉,算了算了。也对,这种鬼天气出去等于自己跳上铁板,自己煎自己。”苏万边说边喝了口冰镇的果汁。

这个时候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喂?请苏先生吗?您中奖了,长白山双人游一周。具体情况已通过包裹邮寄到你家门口,请注意包裹的签收。”客服说

“好的,谢谢。”苏万说

“咋的啦?中奖啦?”黎簇说

“应该是吧,鸭梨这算是运气吗?长白山正好在这个时候没有雪平均气温也比较低。去吗?双人的。”苏万说并用一双吴邪同款眼睛盯着黎簇。

“随便你,艹又输了。”黎簇因为输了游戏而充满了不悦的说但是耳朵上却染上了一点点的红色。

“好,(•̤̀ᵕ•̤́๑)ᵒᵏᵎᵎᵎᵎ,我去收拾行李。鸭梨如果有快递记得帮我签收一下。”苏万说

“嗯,知道了。看小爷我怎么弄,死这帮孙,子们!坑队友都不带这么坑的!****……”黎簇说

苏万突然在一边笑了一声。

“苏万?”黎簇说

“没事,鸭梨你继续。”苏万边说边将手机收了起来

“哦。”黎簇说

三天后:

“所以说苏万!你丫的骗我?不是说好的只是一场双人旅行吗?”黎簇说,并感觉到了自己此时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无奈二字。

因为前面的是拐,卖,人,口以及其从犯(铁三角),后面的是资本家与他的二把手(黑花)。

“艹。”黎簇说

“没事啦,小崽…不对不对,孩子走啦走啦!一起去欣赏这美丽的长白山吧。”王月半说

“……鸭梨,走啦。”苏万说

“哦。”黎•不情愿•簇说

200520152025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