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子

我的肝千变万化

番外(4)

四楼:“所以说你们是把一个汪家人带到了四楼了吗?”吴邪问


“对呀,而且一看他的脸你们绝对会是非常熟悉的那种,对了我把丧丧子成叫上来了。”我边说边推开了门


“好久不见了各位,那我就先下去帮老温准备会场了,果然还是丧丧脾气好一点。”顾浔说


“能有多熟,我…我tm的,天真,小哥!胖子我感觉我一定是喝了酒产生了幻觉了!这这丧背儿怎么会在这里!刚刚他不是还在饭店门口的吗?”王月半说


“嗯?胖兄,他不是刘丧,他是汪灿,你们在沙海碰到了那个人体描边大师,活的,有人把他救了下来,我们的人。”我说


“你叫我进来干什么?偶像好,吴邪,王胖子,这真的是个意外,我这次是真的没有跟踪偶像的。”刘丧说


“我知道了,不会拉黑你的。刘丧你的耳朵恢复了吗?”吴邪问


“差不多了,所以你们叫我来到底是干什么的?我只是刚巧路过的。”刘丧说


“丧背儿,你过来,看这个人为什么和你长的一模一样!你原来其实是汪家的卧底,然后因为小哥让你选择了帮助我们而不是汪家,最后因为天真而选择了弃暗投明!嗯,对一定就是这样子的!”王月半说


“你说什么呢?王胖子。”刘丧说


“来要你看看你的亲哥哥,汪灿。惊喜吗?你们俩个其实是双胞胎,意外不,来来恭喜俩位喜提一位亲人。”我说,语气中明显有点高兴。


“……我会有个哥哥?吴邪,你来看看他是不是有戴人皮面具!”刘丧说


“刘丧你不问小哥,问我干嘛啊?小哥,你告诉他有没有。”吴邪说


“嗯,没有。”张起灵说


“所以说丧五爷有个哥哥,而他哥哥是汪家人,而且他们还是双胞胎?!鸭梨这是真的吗?,我是不是在做梦。”苏万说


“苏万你和我的梦应该是相通着的,我也梦到了,这个世界太奇怪了。”黎簇说


“哎,墨离,你是不是笑的太开心了点,鱼尾纹都出来了。”黑瞎子说


“……你们俩个怎么还在这里换衣服去快点,马上就去,然后再去排练几遍。”我说。md,请不要把我老了说出来。


“哦哦哦,鸭梨我们先去吧。”苏万说拉上黎簇的手准备离开了。


“衣服在温泽那边。”我说


“这才一会不见,我的义子就要和吴家那小子走了?吴邪哥哥,给我个合理的说法。”解雨臣搭着黑瞎子的肩说


“小花,这是不是要掩,人耳目吗?再说,黎簇苏万他们俩个也是我们看着在一起的,小花你看这嫁妆。”吴邪笑着说


“那彩礼呢?好了开个玩笑而已了,你不用紧张了,你要的亲子鉴定书。”解雨臣说并递过去了几张纸。


“小花,你。”吴邪说


“谢谢小九爷了,你们俩个真的是亲兄弟,我是真的没有开玩笑的,陈亥声,刘丧你们好好聊聊吧,汪灿你还有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活动了,你是听的见的。不要想着逃出去。”我说


接着除了刘丧以外,我们都一起下楼了。


一楼“小三爷,小九爷,胖兄,张爷,黑爷你们可听好了。订婚主要是新人两家亲戚一起正式见个面吃个饭,所以除了父母和爷爷奶奶,其他还会请一些重要的长辈,一般不会叫朋友。正式一些的订婚仪式,会请证婚人为新人证婚,婆婆或者男方代表给女方送上聘礼,包括三金,彩礼钱等。”我说


“订婚时要男方首先要准备好聘金,一般都要去选择比较吉利的数字,像10001或者是1001,象征着万里挑一或者是千里挑一。”温泽说


“去女方家下聘需要聘礼,一般都会有鱼、肉、糖、酒、烟、茶叶,数量成双,礼品上用红线、红纸、红布包扎,俗称六色礼。订婚时男方还会带女方去买几套衣服,同时去购买3金或者5金,这个已经准备好了。”顾浔说


“然后我们采用的是传统的订婚仪式,所以我们准备的衣服是红色的唐装,这样会比较喜庆和吉利。”我说


“最后就是订婚戒指了,订婚戒指则是看个人需要,视自身情况选择是否购买。订婚仪式上,一般都不会给男士准备订婚戒指,订婚戒指通常是钻戒,结婚戒指则是一组男女对戒。订婚戒指由男士在订婚仪式上为女生戴上,而结婚戒指则是在结婚典礼上新人彼此为对方戴上,表示婚礼的最终完成。不过他们俩个早就买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了。”温泽说


“当然了以上这些我们都准备好了,各位只需要当双方的家长就行了。”我说


“吓到了胖爷我了,这么一长串。”王月半说


“我有个问题?他们都是男生。怎样按照这些事项来呢?”吴邪说


“我也想问。”解雨臣说


“那就要问看谁是上面的了,上面的按男方的来,然后下面的就按女方的来了。”温泽说

———————————小剧场————————————

灿丧在一起后:

刘灿灿:md汪灿你是怎么下的去手的!丧哥是你亲弟弟啊!西南我害怕!

巫西南:我觉得灿宝,你不像是他们俩个的弟弟,你更像是他们俩个的儿子。但是…其实亲属之间是更容易产生爱意。

刘灿灿:!!!!

评论(3)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