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子

我的肝千变万化

番外(5)

下午六点:“鸭梨,我觉得我们的结婚时一定要从简。干脆,我们只领个证吧!就这一个订婚宴我就感觉自己好像跑了一公里那么累。”苏万趴在九楼包厢的桌子上说


“不行啊,苏万。我们俩个的结婚宴席也被她/他们几个包下来了,估计会比这次的礼仪更加多(我**,这几个是闲的没事干吗!我*,这么多的礼仪)。”黎簇趴在旁边说


“两位,还有一个半小时就要开始了哦,先去换衣服然后准备,准备。”霍秀秀说


“秀秀姐姐,你也来了!”苏万说


“秀秀姐。”黎簇说


“对呀,还有你们俩个很快就是这家饭店的拥有者了,本来墨辞是想当新婚礼物送给你们的,不过现在提前了。”霍秀秀说


“我感觉以后我们会更忙了。”苏万说


“放心吧,打理是我来,你们俩个收账就行了,好久不见了,秀秀妹妹,”顾浔说


“浔姐。”霍秀秀说


“那就好了,鸭梨,鸭梨起来了,我们俩个去换衣服。”苏万说


“嗯。”黎簇说


一个小时后:“各位亲爱的朋友,我是非专业的证婚人温泽。欢迎各位的到来,尤其是817包厢和2025包厢各位,你们可是与我们的主角有点小关系呢,订婚宴还有半个小时开始,各位请稍等片刻,我们一会就开始。”温泽说


九楼“鸭梨,我有点慌了。”苏万说


“不慌,我在。(苏万万,我其实tm的,也特别的慌!)”黎簇说


“嗯。好,不知道好哥来不来。”苏万说


“应该是会来的。”黎簇说


一楼:“各位可以听到了吗!还有十分钟我们的订婚宴就要开始了,上菜!”温泽说


接着服务员们端着菜送入各个包厢中,各个包厢靠近一楼大厅的墙也缩了上去,让众人可以看清,当然除了没有人和灿丧在的包厢。


“中式的订婚宴?梁康,你说苏万和黎簇呢?他们去什么地方了,这么久没有回来?”赵越说


“我怎么知道?”梁康说


“他们也来了吗?”张薇薇说


“薇薇你不知道吗?他们俩个就是出钱订这个包厢的人,我还在群里面说了。”李娜娜说


“嗯,没有多看。我只记了地点,然后还真的不知道。”张薇薇说


“我们可以看到双方的家长已经见面了,不过还是要说一声,我们今天的订婚人是比较少见的一对,也是被很多人不接纳的。但是他们敢于站在阳光之下,而不是小心翼翼。还有最后八分钟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一对勇敢的夫夫。在这之前请听一下我们的祝词。首先请吴邪先生,张起灵先生,王月半先生上来。”温泽说


“?所以说吴邪他其实是去下面是去布置订婚宴了吗?”顾未易问


“是的。”张雨霏说


“你们难道对同性恋不反感吗?”张佳佳说


“反感什么,我们学会去尊重他/她们,柏拉图式爱情就是讲的同性之间。仅在几十年前,同性恋才被否认为精,神类,疾,病,他/她们在一起需要有经历多少,你这种是永远都无法体会不到的。”朴闻说,语气十分不友好。


“你不就是一个伙计吗?我就是不喜欢又怎么样呢?”张佳佳说


“哦,是吗?你我记下来了,还有我不是伙计,我也算得上有点名气的人。”朴文说


“你到底是谁!”张佳佳说


“要不你猜猜看。”朴文说


“我想在这里对黎簇和苏万两位(好多的人)说一声对不起。对不起苏万,黎簇(还有那些人)。同时祝福他们俩个永远的幸福下去。出了什么事,如果解决不了。就来找我们,我们几个将永远会是你们的后盾。”吴邪说话间不自觉的带上了丝丝的哭腔,说完后便哭了起来


“嗯,我们在。”张起灵边说边拍了拍吴邪的背,给吴邪顺了顺气。


“小哥,谢谢”吴邪在张起灵的手上写道


“黎簇,苏万,你们这俩个小子给我听好了。就算是天塌了下来,也有我们几个在,不要受了委屈还不说,你们俩个人在我们的心中都还是小孩子!!”王月半说,语气中有着开心也带有着不少伤感。


“鸭梨,我…我想哭了。!我…真的,真的好久没有感觉自己还是会去依靠其他的人了,你除外。”苏万边说边用纸巾擦眼泪。


“纸也给我一张,苏万要调结好情绪,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要先到二楼去。”黎簇说


“嗯,我…我知道了,鸭梨。”苏万说


“不论你多大了,在我心中你依旧是孩子。好了,现在有请解雨臣先生,黑瞎子先生,以及霍秀秀小姐,上场。”温泽说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