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泽子

我的肝千变万化

小辈们的恋爱

惊呆了!小辈们的恋爱又要开播了!!!

1L

抢个一楼,小辈们的恋爱,这个是什么时间的节目了,我好像是没有听过。

2L

加一,加一,我也没有听过这个节目。

3L(楼主)

单身几十年了?知道瓶邪黑花胖云吗?

4L

不才不才,二十四年。知道,我可喜欢胖云了,爹系男友什么的绝对是最可的了!云彩姐姐也超级超级可爱!土生土长古灵精怪的圣女与误入此地粗中有细的旅客之间的羁绊!瓶邪的十年之约就是我心中永远的神!那只是一个十年的约定吗?那分明就是十年人间,十年过去,我们依旧。十年一瞬如沧海,谁人还逝藏海花。黑花绝对就是天生一对!花儿爷,跳舞的那次仅仅只是在舞台上吗?那分明是在我的心上狂舞,黑爷的小提琴绝对就是天上曲。留学于德国教堂中的痞帅贵公子与一曲唱尽天下爱恨情仇的名怜。可惜最终都是有着令人遗憾的事情。

5L

好家伙,楼上你是语文课代表还是作家?!BE了吗?我才刚刚嗑上去。

6L

都不是,我就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嗑CP星人……我想起来了!他们三对就是小辈们的恋爱二代的嘉宾!我怎么就把这给忘了!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算一下已经过了二十多年了。

7L(楼主)

厉害了,顺便说一句,没有BE。这次的嘉宾有四个人是他们的小辈,估计年龄大概都是在二十来岁左右。胖云没有,因为小肉球才七岁。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我听说其实本来有六个都是但是黑花的那边有两个小辈速度太快了,别人还在捅窗户纸,她们已经那个什么都快没电了。我就比喻一下,没有别的意思。

9L

好家伙,这个是可以说的吗?可以吗?可以吗?这真的是可以的吗?

10L

怎么…怎么不可以呢?

11L(楼主)

我目前就知道黎小爷和小苏万,剩下的两个人我就不太确定了,但是我可以确定的就是,是两个女孩子,一个姓张一个姓吴。

12L

这一个小三爷那边的?一个张爷那边的?众所周知,小辈们的恋爱它有一个众人周知的别名叫:同性情侣生产机器,初代是一个例外,初代根本就没有,但是长辈席上有一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八九不离十!好名字哈哈グッ!(๑•̀ㅂ•́)و✧。

14L

还讨论呢?都已经开始播了!

15L(楼主)

走走走!别讨论了,咱们都去看直播去了。


“我叫…吴怜,今年…二十岁,目前就读…于浙江…大学。非常…抱歉…我有一点…一点的紧张,对…对不起。”吴怜扶了一下眼镜说

{我*,这绝对是瓶邪闺女,如果不是让人给我一个大比逗!这长相绝了!}

{我同意楼上的说话,如果不是我就直播吞我家里面的键盘加上路由器!!}

{妹妹贴贴!嘴一个!!我是绿码,这个是四十八小时的核酸,这个是行程码!}

{这个小姑娘是不是还有一点口吃?}

{确实感觉是有一点,但是我偏向于她是社恐加上紧张。张爷看起来特别高冷一个人,其实上还有一点社恐的反差萌。}

{又呆又乖的小宝贝(。・ω・。)ノ♡,妈粉的DNA直接动了,宝贝好乖啊!乖宝宝,摸摸头我们不用说对不起,说起来当年我妈看到吴邪时也是妈粉DNA在疯狂的跳动。}

“我叫张海若,今年刚刚好二十一岁,直白点说我是一个晚期的颜控。有喜欢的人,但是她的反应稍微有点迟钝,和她爸一样像是块杭州名贵的木头,就是她可能还要再木头一点。对了在对面的导演,提词器记得给我打成女字旁的她。还有就是这个不是烟,是糖,吴怜怜给我的。”张海若咬着一根棒棒糖说

{发出鸡叫!这个姐姐怎么可以又像只小白兔又蛊的这么厉害?}

{这个姐姐,她咬的绝对不是糖,明明咬的是我!发出叫声!}

{新的说法又乖巧又蛊,吴怜怜就是刚刚那个特别好看的妹妹吧。}

{我感觉好眼熟,感觉好像我的老板…}

{姐姐,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我嘴一口就可以了!真的就一口。}

“各位上午好,我是苏万,今年二十四岁,我目前还在读书,医学生嘛,在我旁边的就是黎簇,”苏万笑眯眯看着镜头“我一般都是叫他鸭梨。鸭梨快醒醒,已经开始播了。”

“嗯?什么事情,”黎簇抬起头“我好困,你们都知道我是谁的,我就不自我介绍了。”

{哈哈哈,我这个叛逆的好大儿,他是不是又通宵打游戏了?}

{十有八九,还是万万乖一点,在参加沙海大逃亡时都不忘记写五三背单词……}

{大家都知道这两个人是一对不是吗?儿子们的恋爱,意外的特别纯情。我又想起来了当年的那句:村里那俩还在捅窗户纸,总裁大平层里的小玩具都快玩没电了。}

{咳咳咳咳咳咳,我好像明白了不少。}

{姐妹,这个世界上还有你在乎的东西吗?}

{妈粉DNA再次狂动。}

“我是李娜娜,今年是二十八岁,毕业于华北理工大学,那个什么我其实不是很秃,只是头发有点稀缺。不要说我的头发,谢谢。我就是一个小糊逗,想最后再蹭个热度,没有什么顾虑的,因为我考公了,还过了。”李娜娜说

{哈哈哈哈嗝,小姐姐有点小可爱。揉揉头,诶呀妈呀,一不小心揉秃了。}

{哈哈づ♡ど,楼上是魔鬼吧!果然,娱乐圈的尽头就是考公!哈哈哈!}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这个又是什么东西?一不小心给揉秃了!}

{好玩呀好玩呀!哈哈哈哈嗝。}

{我记得那个大学也不错!能上这个大学的也是一个不简单的人。果然是一个不简单的人,这个小姐姐她考公了还过了!}

“解曦平,三十一岁,单身了三十一年,目前是解总公司里面的一名普通的员工,关于我为什么已经三十多岁却是个小辈,这个我应该怎么给你们去解释呢?”解曦平思考了一会后“因为解总他是雨字辈的,而我爷爷也是雨字辈。”

{努力忍笑中……哈哈哈,辈分小的痛苦,我发现这个小哥哥其实是有点像花儿爷的。}

{我也忍不住了,我已经想到这个小哥哥过来的时候要向今年年方四十一枝花的花儿爷拜年的情景了。明明只差了九岁。}

{辈分大到离谱的我,露出来了一个得意忘形的狂笑!咕咕咕咕咕咕咕!}

{救命啊,鸽子成精啦!这是谁家的太太?跑来看直播更新啦?快点来认一认!}

长辈席:

吴邪张起灵,黑瞎子解雨臣,李冉儿解芷欣。

评论(3)

热度(34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